汉堡 Coke

all追,凌追主,枭羽,小花,伽花,权瞳,三雅,温情之类,超爱动漫,喜欢电影,美剧等

误会

凌追

记......算了,自己看


——————————————————————————————————————————————————————————————

  这几天金凌、思追、景仪到武阳去除祟,当地仙家是不大不小的叶氏,这事没过多久就解决了,过程中思追救了叶氏的独女,叶清浅。叶清浅也对思追一见钟情。于是叶清浅在思追要走之前请思追单独聊聊,景仪则拉着金凌到亭子旁的草丛里偷听。

  “思追公子,昨日要不是你出手相救,我恐怕早就死于那畜牲的口下了。”叶清浅手里攥着什么道。思追抿一口茶,浅笑说:“不过是举手之劳,再说这是我应该做的。叶小姐不必放在心上。”叶清浅摇头:“不,救命之恩,没齿难忘!

  说着叶清浅将手上的东西递到思追面前,思追一看,竟是一个雕工精细的羊脂玉佩。叶清浅面色微红,头偏向一旁,道:“这玉佩是我娘亲给我的,说是赠与心爱之人的物什,我知公子是大家族的人,我这没什么能入公子的眼…公子若不嫌弃,小女这玉佩便收了吧。”

  “原来这叶清浅打的是这主意啊!”景仪小声说道,接着他戳了戳一脸不快的金凌问,“你说思追会答应吗?”金凌把他的手拍开:“这些个胭脂俗粉蓝愿才看不上。”景仪嘴角抽抽:“胭脂俗粉?那大小姐你认为怎样才入得了你的眼呢?”金凌白了一眼他:”要敢再叫我大小姐,我剁了你!”

  景仪转回头看向思追那边,之后便听见金凌温柔地说:“世上唯有蓝愿才入得了我的眼。”景仪没想他会回答也没细听,边转头边问:“啥?”却不想金凌正笑得温柔,景仪不由叹到:这世上还有人会让大小姐露出这种表情啊!正想问清是谁就听见思追回答了。

  思追道:“叶小姐不必为这事舍身于思追,思追受不起。”叶清浅咬咬下唇,回道:“公子受得起,其实…其实小女早对公子一见倾心了,公子不肯收是…是有心上人了吗?”

  思追闻言一顿,景仪的好奇心被勾上来了,金凌的心直接被提到嗓子眼了。

  半晌思追微微点头,目光和语气更加温和了:“嗯!思追有心悦之人了。”其他三人皆是一惊,叶清浅苦笑:“原来公子早就…敢问公子,那人是谁呢?”金凌、景仪都竖起耳朵等思追说下去。

  “他?他就像个倔强的小孩,会因为一点点小事就大发雷霆,他也是个很坚强的人,不管发生什么事他都默默承受,在我们遇到危险时他也会第一个站出来。可我希望他不要那么坚强,让我可以帮帮他,让我可以和他一起承担。”思追道。

  金凌听完脸都黑了,景仪细细琢磨,倔强、大发雷霆、坚强、第一个站出来,这听起来怎么这么像…大小姐!!!景仪猛然看向金凌,金凌压根没注意到景仪的异样。

  只见思追拿出一个同心锁,一边金一边蓝。景仪看了更加坚信自己的猜测。

  思追抚着同心锁都:“叶小姐。”叶清浅答应着:“嗯?”思追看向她:“我特别羡慕,你可以这么大方的说出自己的想法,这把同心锁我早就托人打好了,且一直带在身边。可我却不敢将它送到该拥有它的人手上。”

  叶清浅早就释怀了,她安慰思追:“向思追公子这样的别说是个姑娘,就连男子都会倾慕吧!我也敢肯定公子心悦之人定也喜欢公子,所以公子可不要让人等太久啊!”

  思追点头:“叶小姐太过夸赞思追了,不过谢叶小姐吉言了,思追定不会让他等太久。”

  转眼要启程了,金凌、思追和景仪拜别叶家。

  一路上,三人各怀鬼胎,在距金家不远的地方便要分开了,可金凌却抓住思追的手说:“你不是答应我这次夜猎过后去金麟台玩吗?”确实,在去叶家前金凌邀请过思追,思追也答应了。

  景仪问:“什么时候的事,都不叫我一起。”金凌拽着思追就走,不耐烦道:“谁管你啊!”思追一边跟着金凌一边对景仪说:“景仪,帮我跟先生解释…”

  景仪看着两人消失的影子,再看看自己孤独的身影,叹了一口气,道:“思追啊,这忙我帮你了,你可要把大小姐给搞定咯!”

  金凌将思追带到金凌台,一路旁人行礼他都没有理会,他直径将思追拉到他房间入门后,金凌把思追限制在门口,一手撑在思追身后的门上。

  这些年金凌长得很快,已经比思追高出一个头。

  少年居高临下地看着怀中受惊的兔子,可他没必要怜惜。“你有喜欢的人了?”金凌冷声问道。

  思追一愣,还以为金凌知道自己喜欢他,于是脸噌得红了起来,又将头撇到一边不敢看金凌,思追吞吞吐吐回到:“是…是的。”

       金凌瞧思追娇羞的模样,咬牙切齿说“我,不,准!”

       闻言,思追瞪大眼睛看着金凌恶狠狠的表情心中以为自己让他恶心了,顿时脸色由红转白,眼睛湿润起来。见思追甚至都要哭了,金凌心中不悦,吼道:“够了!把同心锁拿出来!”思追颤抖地将同心锁拿出,刚拿出就被金凌抢走了。思追收紧手指,咬紧下唇心想:本来就是给他的,既然他都已经拒绝了那便随他处置那同心锁。可想到这思追就伤心,眼泪也就越忍不住往下掉。思追靠着门蹲下去,缩在小角落里哭泣。

      金凌冷笑,端详着花纹:“做的不错嘛。”忽而金凌又在蓝色那边看见一个刻字:愿,便知金色那边也有字。他心里冷哼:我倒要看看是哪家仙子入得了蓝愿的眼。转而便见另一边的凌。金凌一顿,指尖抚上那凌。

      蓝色的愿,金色的凌,蓝愿,金.......凌?那思追他......

      金凌有一种想打死自己的冲动,为什么自己不问清楚再生气?金凌看向向隅而泣的思追,心里不好受得紧。他轻轻抱着思追,安慰道:“阿愿,阿愿你别哭了,看看我...”思追将头埋得更深了,哭得也更凶了,金凌又抱紧了几分,问:“你喜欢的人,是我。对么?”

       思追忍住哭泣,头在袖子上蹭了蹭后挣开金凌起身,用带鼻音的声音回答:“金公子都知道了,何必再问。蓝某已知金公子的想法,从此之后,蓝某不会再来自讨没趣。”说罢,思追正欲开门离去,却被金凌一手关了回去。思追转身正要发作就被金凌摁在门上亲了起来。

       “唔...”思追瞪大眼睛,大脑一片空白。金凌生疏地亲吻着思追的唇,觉得不满足又撬开思追牙关与思追的柔软纠缠在一起。当思追回过神来时,金凌已经放开了他,他才想起来要呼吸,于是眼角带泪,面色潮红地大口呼吸起来。这样子在金凌眼里真是十足的美味啊!

     “为什么你不早点说喜欢我?我还以为你,喜欢上别人了......”金凌抚着思追的脸道。思追抿下唇,惊讶地问:“所以,阿凌也?”

     “对,我心悦你!我金凌心悦蓝愿!”金凌紧抱着思追,思追破涕而笑:“我也是,我也是!”

       忽然,思追推开金凌,金凌愣住刚要抱回思追,思追就喊:“停!”金凌只好停下动作,思追鼓起腮帮子生气道:“你刚刚竟然对我这么凶!”金凌看着思追炸毛的样子觉得甚是可爱,心头起了个坏念头。

       “阿愿不要生气好不好?”金凌从后抱住思追将他压在门上,金凌闻着思追的香颈道,“为了赔罪,我让阿愿shuang,好不好?”






——————————————————————————————————————————————————————————————

       一切不以开车为目的的误会都是骗赞,但请理解,煲肉真的好难,字太难码了,下回一定补上!

       《误会》(暂时)over


评论 ( 7 )
热度 ( 11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汉堡 Cok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