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 Coke

all追,凌追主,枭羽,小花,伽花,权瞳,三雅,温情之类,超爱动漫,喜欢电影,美剧等

你是我的人 (二)

  凌追现代文 ooc(不喜请避雷)

  有仪追散落(我会告诉你我是all追党吗?)

  废话不多说

  

  

  

  

渣文开始  ╭(╯ε╰)╮

  

  

  

  “什么!”门打开的那瞬间一声如洪钟般的声音也响起了,金凌和思追看向来人,那人跑向思追急问:“思追,你暗恋他?!”

  转眼那人就抓住了思追的双肩,思追解释:“景仪,他只是在开玩笑而已!放开啦!”思追又介绍:“只是我的竹马蓝景仪,景仪这是金凌。”景仪闻言松了一口气放开思追对金凌不满说:“喂!话不可以乱说,万一被人听见以讹传讹怎么办?”

  “这话怎么听都是玩笑话,谁会当真?”金凌嘲讽道,“诶,你这么在意,不会你…喜欢他吧?”“怎…怎么可能!他是我是兄弟,谁听到兄弟喜欢一个男的都,都会激动的吧!”景仪立马解释,却不知自己的声音在发抖。

  不过也没人在意这个,金凌也只是在开玩笑,思追一只手搭在景仪肩上从他背后走出来缓解气氛:“好啦!金凌只是和你开玩笑的啦!金凌,我们赶紧收拾好东西出去吃点东西吧!”也快中午了,肚子也有些饿了。金凌点点头继续整理东西,思追上前帮忙。

  “收拾个东西而已,多大点事啊就要让思追帮忙?”景仪不快道。金凌也不高兴:“他乐意!你管我!”思追心想:这俩人是仇人吗?一张嘴就拉仇。怕他们吵起来思追只好解释:“金凌他在家不做这些,帮个忙没什么的,景仪你就别说了。”

  听思追这么是景仪也只好不说什么了,但自己还是在心里吐槽:真是个娇生惯养的大少爷!

  “思追,帮我把那边支起来!”金凌说,景仪看过去,好家伙!他们竟然在挂蚊帐!景仪不敢相信地说:“你不会是个大小姐吧!蚊帐这女孩家的玩意都用!”金凌瞪他一眼:“谁说这东西只有女的能用?夏天蚊子多不可以用吗!”景仪调侃:“大小姐才用这个,我看你就是大小姐!”“蓝景仪!你再说一遍试试!”金凌生气了,景仪却不知死活地继续说:“大小姐大小姐大小姐!”“蓝景仪!”金凌冲上去按住景仪。

  之后他们打起来,思追在边上大喊:“你们不要打啦!停下!不打了!”(这段划掉,当我又抽风了)

  金凌和景仪刚要打起来思追就插到他们中间:“金凌,你舅舅可不让你打架啊!还有景仪,你别在惹他了!”金凌听他提起江澄就后怕,但为了面子他还是说:“要不是看在蓝思追的面子上我才不会放过你!”景仪也看在思追的面上不闹。

  景仪和金凌的梁子就这么结下了,这导致他们一见面就相互怼,每次都是思追来劝架他们才不吵的。


----------------------------------

       I'm so sorry!前两个星期我手机被老师收了,这个星期才还我的,我家电脑又瓦特了,所以码不了字,灰常抱歉!!!


评论 ( 6 )
热度 ( 6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汉堡 Cok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