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 Coke

all追,凌追主,枭羽,小花,伽花,权瞳,三雅,温情之类,超爱动漫,喜欢电影,美剧等

  凌追  ooc(金凌我不知道,反正思追肯定是ooc了)

  超宠溺媳妇凌x被喂胖吃货追

  

  

  

  

  

  

-------------------------------------

  自从思追嫁到金家后,金凌就立志于给思追增肥,说是太瘦摸起来不舒服,实则是心疼思追太瘦了,可之后思追被金凌活活喂成了吃货。

  “小懒猪起床啦!”金凌捏捏思追肉嘟嘟的脸蛋,宠溺道。思追勉强眯起一个小缝转而又闭上翻到一旁,含糊不清道:“再睡一会儿嘛~”金凌揉揉他的脑袋道:“今天早饭有虾仁粥还有酱鸡腿哦。”

  思追一听极不情愿地坐起来,伸开手,撒娇道:“阿凌~”金凌无奈的摇头,拿着主母服给思追套上,道:“越来越像懒猪咯!”思追瞪他一眼没好气说:“怪谁呀?”金凌给思追穿好衣服,抱住他蹭蹭脸颊道:“我领回家的小猪,我乐意养!”思追抑制住嘴角的笑容嫌弃道:“让开,我要起来了!”

  下床后,思追活动活动不高兴道:“阿凌,衣服又紧了…我是不是又胖了?”金凌忙给他松松腰带道:“没有没有,是衣服缩水了,我再叫他们拿新的。”“真的吗?”思追怀疑道。金凌忙说:“真的真的!”见思追还是愁的很,于是道:“快去洗漱,一会儿早饭凉啦!”  

  思追坐在桌前吃早饭,金凌看着他吃得津津有味的嘴角上扬,目光柔和道:“阿愿,三日后要回蓝家了,要待几天?”快按道理来说也留不了很久,但蓝家的人宠思追,所以思追想留几天就留几天。思追把啃着的鸡腿放下,舔了舔手指(舔手指才是精华),道:“这么久没回去了,这回我想待久一点…呃,半个月吧!”金凌起身亲了思追一口道:“姑苏的食物太清淡了,我让厨房准备点儿吃食(顺便做点新衣服)”思追本想说不用了,但想到没有一口酥,桃花糕的日子便没有去阻止他。

  

  

  

  三日后

  思追穿上新做的衣服,看了看高兴的冲金凌道:“阿凌,不紧嘞!”金凌看着开心的跟朵花似的思·三岁小孩·追,自己笑得温柔:“我就说是缩水了吧!”思追点头。

  “时间也不早了,我们走吧,马车在外面等着呢。”金凌拉着思追往外走,本来坐船去姑苏是最近的路,但介于思追晕船,金凌便改用马车了。

  一路颠簸,他们终于到了姑苏,在到的前一天金凌就给姑苏写信了,所以凌追到时景仪正在山下等他们。

  思追被金凌扶下马车,见着在山下等着的景仪开心地甩掉金凌的手一下跑到景仪那边了,被媳妇扔下的金凌心里苦:不是说好了见色忘友吗?

  景仪远远便见思追跑过来,他也冲向思追,只是没想到本应该是景仪把思追抱个满怀的,结果成了景仪差点被思追撞吐血了。

  “景仪!”思追抱着他高兴道。景仪也顾不得高兴,毕竟小命要紧,他乱挥手道:“思追你先松开,先松开!”思追松开后一脸茫然的看着景仪:“怎么了?”景仪这才看清思追。

  天啊!我那小家碧玉(别乱用词啊喂!)、玉树临风、风流倜傥的思追呢!!??怎么现在跟个小肥球似的,不过蛮可爱的耶~想着想着景仪便从开始的震惊转向了惊奇,还不知觉得用手捏着思追的脸,可还没捏够景仪的手就被后来的金凌打下去了。

  金凌本就因为媳妇抛下自己而不高兴,看到思追和景仪抱在一起更是委屈,关键后来金凌看出景仪嫌弃地推了两下思追,金凌冒火得很,心想:我媳妇抱你就不错了,你蓝景仪还敢嫌弃他。接着景仪还用自己的爪子捏思追的脸。金凌彻底沉不住了,上前就是一个手劈。

  见满脸黑线的金凌,景仪讪讪地抚了抚被拍的手。思追抬头对着金凌笑:“阿凌,你过来啦!”金凌揽过思追并用手刮刮他的鼻子道:“你还记着我呐?”思追缩缩脖子抱歉的笑道:“看到景仪太高兴了嘛!”景仪插话质问:“金凌你怎么把思追喂成这个样子啊!”

  “这个样子不好吗?”金凌挑眉反问,又捏着思追的脸,“看,多可爱呀!”景仪看看思追言而又止,思追边拍掉金凌的手边好奇的问:“什么呀?”景仪不忍伤思追的心于是道:“没事!思追,你们等会儿先在门口站会儿,我叫你们再进去哈!”思追不解:“为什么啊?”

  “怕你吓着他们。”

  “啊?”

  “咱给他们个惊喜!”

  “好!”

  

  

    景仪推开门进去,对蓝启仁,蓝曦臣和忘羡几人行礼,蓝曦臣见只有景仪便问:“金宗主和思追呢?”景仪回道:“在门外。”“那他们怎么不进来?不好意思了?”魏无羡问。蓝启仁看他一眼,魏无羡立马闭嘴,还有点委屈地往蓝忘机那靠了靠。

  见消停下来,蓝启仁便问:“为何不进?”景仪支支吾吾道:“呃…蓝老先生,宗主 含光君魏前辈,你们见思追要有心理准备…”“什么意思?难道金凌还亏待了思追不成?”蓝启仁眯眼问。景仪嘀咕:“可没亏待,简直把思追宠上天了…”但他回的是:“思追来了便知。”

  “思追、大小姐,进来吧!”景仪伸出一个脑袋,金凌拉着思追进去,里面的人正看着门口,想着:究竟为什么他们要有心理准备?见景仪领着人来了一看清众人都吓了一跳。

  “蓝老先生,宗主,含光君,魏前辈。”金凌和思追行礼道。

  众人没回,就只是瞪着眼上下打量思追,确认是思追后众人惊呼。

  “这是思追!”蓝启仁惊呼。

  “思追怎么…”蓝曦臣笑容僵在脸上。

  “我的小萝卜怎么变成土豆了!”魏无羡大叫。

  “……”(不是两百斤的蓝景仪吗?怎么变两百斤的思追了?——by读弟机蓝二)

  景仪心想:叫你们要有心理准备了。

  金凌想:不就胖了点嘛,有什么好大惊小怪。

  思追不解道:“是我呀!怎么了?”  “金凌!”蓝启仁怒吼,金凌瞬间站好,“蓝氏家规,不可仪态不端,不可饭过三碗,家规一千遍!!!”废话,思追不能罚,当然是要把罪怪到金凌头上。

  “可是思追已经是金家…”

  “嗯?”蓝启仁瞪金凌一眼。金凌就蔫了:“是!”

  思·秒回智商·追总算听出来了,大家都在说他肥呢!

  

  

  

  

  

  

  现下,金凌正倒立抄家规,一边抄还一边抱怨:“都五千家规了,还要抄一千遍!阿愿,你快安慰安慰我嘛~”说着放下笔翻身下来到思追身旁把脸凑上去,思追瞥他一眼把他的脸推开,生气道:活该!谁让你这么喂我的,我才发现我胖了这么多!”金凌抱住思追道:“你才不胖呢!肉肉的,软软的,又可爱抱着又舒服!”  思追本来要给他安慰好了,可,金凌想把思追抱到自己怀里,结果抱不起来便脱口而出一句:“好像重过头了…”之后,金凌就悲剧了。

  抄完两千遍家规(思追多加了一千遍)后,金凌便被思追赶回金鳞台了(跟天天说拜拜)。而思追在蓝家减肥,蓝启仁为思追制定了一系列的减肥计划,蓝曦臣和忘羡参与监督。蓝景仪被拉入计划中和思追一起减肥,对此景仪表示: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训练的这些天,之前被思追抛到脑后的蓝家作息、习惯,思追也捡起来了。思追减肥的这些天,天天想着以往吃的美食,可谓是难受至极啊!他终于知道原来吃胖多容易,减肥就多辛苦。

  

  

  

  

  

  三个月后,金凌去接思追,思追变回以前那个雅正端庄的翩翩公子了。在回去之前金凌还被魏无羡拉去学习了一番,教他如何正确的宠夫人。

  那以后,金凌还是热衷于给思追投食,但他每天都会带思追运动(是正儿八经的运动)和夜猎,思追再也不会因为肥胖而烦恼了。

  从此,思追当上了快乐的小吃货!  

  

  

  

  

  ————————————————————————

  这个是在学校想的,这几天有点忙,所以昨天晚上码的文一直到现在才码完。

  希望大家能喜欢!(这么久才发文,我这是欠扁呵|˛˙꒳​˙))


评论 ( 4 )
热度 ( 13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汉堡 Cok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