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 Coke

all追,凌追主,枭羽,小花,伽花,权瞳,三雅,温情之类,超爱动漫,喜欢电影,美剧等

你是我的人 (三)

  凌追现代文 ooc(不喜请避雷)

  没啥好讲的看文吧!(很短很短)

 

  

  

  

  

  

  

渣文开始 ╭(╯ε╰)╮

  

  

  

  

  金凌来这个学校也有三个月了,因为思追看着的缘故所以没犯什么大事,但他在以前的学校都是混世魔王,所以也别指望他能一下子好过来。总之金凌在学校也算一个大佬,看着也不好相处,因为思追是舅舅派来打小报告的人所以金凌不怎么愿意和思追相处 ,于是他们只在寝室里才有交集,金凌也还是一个朋友都没有。

  这天金凌逃了课去玩撸啊撸了,结果玩游戏玩得正嗨就给江澄一个电话打断了。金凌不耐烦地接起电话:“喂!舅舅你干嘛呢!”

  结果给江澄吼了一顿:“你小子可以啊!竟敢逃课,我不管你现在在哪总之快给我滚回学校!不然我打断你的腿!”于是金凌废了,他在打的那局也废了。

  “蓝思追!”金凌一脚踢开门大吼道。思追正坐在自己的书桌前看书却被突如其来的怒吼和踢门声吓了一跳,他看向门那才笑着说:“是金凌啊!你回来了。”金凌咬牙切齿的说:“是啊!我问你是不是你告诉我舅舅我逃课了!”思追眨眨眼歪头回答:“是啊!还有,金凌你这样是不对的在姑苏你肯定是要倒立抄校规的!”

  金凌忍着怒火警告思追:“我告诉你,别管我的事!这次就算了,再有下次我让你在这个学校没有好日子过!”金凌是学校的大佬这没什么难的。可思追还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说:“我爹爹让我看着你我就要看着,我要对你负责啊!”

  金凌气急反笑,什么你对我负责,我堂堂一个七尺男儿还用别人负责?金凌抱着就算搞基我也是个攻的想法慢慢向思追走去,思追开始不退后的可金凌越走越近完全没有停下来的意思,慢慢思追已经抵到书桌那无路可退了金凌却还是步步紧逼,最后金凌低下头(是的,金凌比思追儿高)贴着思追的耳垂说:“你要对我负责?负什么责?就算是我俩做了也是我负责吧?”

  思追脸不自觉的红了,他将金凌推开咬着牙说:“金凌你别乱说!反…反正我会盯着你的!”说完爬上床睡觉了。

  金凌听了头大,不过看刚刚思追脸红的模样还蛮可爱的,就像…一只小兔子…金凌你在想什么!他就是扮猪吃老虎,今天被舅舅骂的不够惨吗?别忘了这是拜谁所赐!好啊,你既然要盯着我我就让你尝尝苦头。

  

  

  ————————————————————————

  *啦啦啦德玛西亚,啦啦啦撸啊撸啊~所谓傲娇一时爽,追妻火葬场。看看以后思追要怎么惩罚金凌呢?

评论 ( 3 )
热度 ( 57 )

© 汉堡 Cok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