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 Coke

all追,凌追主,枭羽,小花,伽花,权瞳,三雅,温情之类,超爱动漫,喜欢电影,美剧等

T:你有遇见过“灵异事件”吗?(不一定要有真的鬼,误会也可以的)

初中的时候朋友带我玩笔仙,那会是下晚自习洗漱后,我们玩着玩就关灯了,之后我觉得恐怖不想玩了,可是她还坚持,突然外面打雷了,我吓得不敢动,她又突然大叫着用空闲的手向背后伸,同时急急的甩开我的手和笔。我吓个半死,那时候全宿舍的人都在看我们玩,等她冷静后我就问她刚刚怎么了,她好像没听到一样,回床上了,我以为她害怕了所以没继续问。第二天我又问她,她却说她没有叫,对甩开我手的事还是没答。我问其他人他们也说那人没有叫。更奇怪的是,她们竟然没有谈论昨天的笔仙和玩时打雷的事。顺便说,第二天地上没湿,而且天气不错。

这件事我一直一直想不通。

评论
热度 ( 21 )

© 汉堡 Cok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