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 Coke

all追,凌追主,枭羽,小花,伽花,权瞳,三雅,温情之类,超爱动漫,喜欢电影,美剧等

花魂咒 一

  凌追  ooc

  老套的换魂梗

  凌追没有在一起。

  ———————————————————————————————————————————————————————————————

  今天又是思追按蓝氏作息起床的一天,当思追睁开眼准备吸一口清晨带阳光的空气时,思追发现,这并不是自己的房间。

  看这华而不俗的摆设,倒像是金凌的房间。而椸枷上挂着的金家家主服肯定了思追的想法。可,为什么自己会在这?难道昨夜我梦游到金家,金凌不忍吵醒我便让我在这睡下了?那为什么这里只有宗主服?我把衣服弄脏所以金凌借我的?可为什么是宗主服?他又去哪了?

  问题一边在思追脑子里冒出来,一边又被思追发散出更多问题,最后思追决定不想了等金凌回来再问。

  这宗主服思追实在不好意思上身,于是紧紧腰带将松垮垮的里衣穿好,便起身将被褥叠好。思追走到镜台前正打算梳理头发,谁想他竟从铜镜里看见了金凌的脸。

  “天啊!”思追捂住了嘴,接着就捏了“自己”的脸,痛觉有,镜子里的人也在动,思追颓然坐下,“好吧,我变成金凌了。”当务之急是回云深看一下情况,搞不好换的不止他和金凌换了,随便还可以找魏前辈想办法。思追束好发,拿下了椸枷上的宗主服,没办法总不能只着里衣出门吧。

  “思追!”景仪推开思追的房门直直向床上的人奔去:“起床了,思追!要迟到了!”

  “啧!”床上的人起来,一手撑着床一手揉着头,睁开了眼。景仪还在叫:“思追,你今天怎么了?平时都是你叫我的呀,是不是身体不舒服啊?”

  金凌楞住了。思追?又瞧瞧床前的人,没错,是蓝景仪那张欠揍的脸。金凌又看看四周,干净整洁的雅室,床边洁白整齐的蓝家校服还有那条让金凌喜欢的抹额。

  “我CAO!”金凌拿起抹额攥在手里,许久只憋出了句粗鄙的话。

  这句可把景仪吓傻眼了:“思追,你没事吧!你从来不......”

  “一大早就大吵大闹,叽叽歪歪的烦不烦!”金凌才想起还有景仪在,于是打断了他:“进门前不知道先敲门吗?没礼貌!”景仪惊得说不出话,心里又伤心又难过。金凌想该不会景仪平时都是这样的吧?又质问起景仪:“你平时有没有干什么出格的事?”

  景仪疑惑:“出格的事?”

  “就是思追沐浴或更衣时你闯进来之类的。”金凌眯着眼问。

  景仪赶紧摇头:“没有没有!”

  金凌松了一口气,心道:还好你没这么干,不然看我怎么对你!

  景仪又问:“思追你今天怎么了?我做没做什么你应该知道啊!而且你刚刚还吼我,你平时不会这样的。”

  金凌白他一眼道:“我是金凌。”

  景仪愣了一下又笑道:“别开玩笑啦,思追你怎么可能是脾气臭的大小姐呢?”

  “蓝景仪!你叫谁大小姐!”金凌从床上跳起来和景仪扭打在一起。景仪只是挣扎没有出手,因为金凌顶着思追的脸,景仪根本没法对自己的竹马下手,于是被揍了几个包。

  之后,景仪捂着头,抽泣道:“我信了,思追不会打我的,还有你打的也太狠了吧!”

  金凌冷哼:“谁让你叫我大小姐?再说蓝景仪你也太弱了吧?”

  “要不是你在思追身体里,我早打‘死’你了!”

  金凌想想也是,他又不耐烦地问:“魏无羡在吧,快带我去找他。”

  “好吧,你先洗漱一下。”景仪说着到方桌前坐下。金凌看着景仪坐下倒茶,喝茶十分自然,后发现自己在看他就问:“你干嘛盯着我?你不是很着急吗?”

  金凌嘴角抽抽:“所以我要换衣服,你不出去吗?”

  景仪大悟:“对哦!对不起,习惯了,我这就出去。”

  “习惯了?蓝景仪一会儿就剁了你喂仙子!”金凌看着景仪出去的背影咬牙凶恶的说。

  思追的衣服好香啊,浑身都是他的味道,金凌拿过思追的校服埋头闻着。束发时,金凌抓抓头发,感叹一下,好滑。全部整装待发,金凌拿着思追的抹额看了好久,最后终于颤着手戴上了抹额。

  “蓝景仪走吧!”金凌走出门对景仪说 。

  景仪带着金凌本要到静室的,可半路在兔子堆那看到了忘羡。

  “含光君,魏前辈。”景仪像模像样地鞠了个躬。

  蓝忘机点点头,魏无羡咬了一口苹果冲他们笑:“这个点,你们还不去早课吗?难不成景仪你带着思追逃课了?”

  景仪赶紧摇头:“魏前辈,你可别乱说是…”

  金凌打断他说:“魏无羡来了云深日子过得不错嘛!”

  忘羡错愕,我们家小思追怎么这么说话?这风格还很像金凌。

  蓝忘机抬头看了看金陵,淡淡说:“不尊重长辈,家规一遍。”

  金凌目瞪口呆:“那四千家规?”

  “现在五千了。”景仪提醒道。

  金凌小声道:“我又不是你们蓝家人,我才不抄。”

  忘羡闻言,眼神暗了暗。魏无羡道:“思追,你虽是温家人,但你在蓝家这么久,蓝家早就把你当亲人了,你这么说我们很失望。”

  金凌、景仪一听都呆住了:“什么?蓝愿(思追)是温家人!”

  “思追你不是知…”魏无羡奇怪道,忽然反应过来又改口,“你不是思追!你是……金凌?”

  “……”

  之后景仪把事情跟忘羡说明了一下,魏无羡看向在一旁面带不爽的“思追”,小心道:“金凌。”

  金凌看他一眼又继续撸兔子。魏无羡叹了口气道:“思追是温宁的亲侄子,是当年乱葬岗一战生还的唯一一个温家人,被蓝湛抱回时发着高烧忘记了一切。”

  魏无羡说完金凌还是不说话,魏无羡又试探的叫了金凌,金凌才不耐烦的说:“我没有怨他的意思!”

  “啊?啊。”蓝景仪愣了愣又困惑起来,“那你刚刚为什么…那样呢?”

  金凌翻了个白眼:“我惊讶不行吗!再说你刚刚不也和我一个表情吗?”

  景仪挠挠头嘀咕:“我不是马上就恢复正常了吗…”

  蓝忘机和魏无羡相视一笑,思追的事金凌都不纠结了那么该解决现下的问题了。

  

  众人商议了一下决定去金鳞台找思追,正打算动身就见有门生来报,说是金宗主在正厅等候。

  “正好思追儿来了,也省得我们去找他了,走!”魏无羡道。

  

  

  

  

  

  

  ————————————————————————

  正在填坑🕳️中

  到底为什么凌追会换魂呢( ・ω・)つ

下回分晓

评论 ( 4 )
热度 ( 5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汉堡 Coke | Powered by LOFTER